开裆裤o

你说,你对别人这么好有什么用,为了这么一群白眼狼,就这么走了,多难受啊。兴许是寂寞吧。明明在同一个城市却只能在逢年过节时得到他们登门看望的机会。明明有那么多子女,却连生病了都不敢说,怕麻烦子女。到底是子女还是债主呢?子欲养而亲不待,你不要走好不好,好想你。
你走了以后,那段时间的日子都是以那一天为基准的。你走的前四天,我拿到了人生第一笔工资,还没来得及给你尽孝,哪里想得到四天后你就走了。你走的前两天,是七夕,到处都是恋人们的气息。你走的前一天,我去超市买了菜,准备第二天做葱煎蛋。
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想起你。到医院看到救护车也想起你,看到宣传栏贴的“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夏日不宜外出,容易中暑”也想起你,今天去超市买东西,看到那些菜、饮料,也总是想起你,想起你每天早上总要去超市买好多好多菜,想起每次去外婆家时你总要开饮料给我们喝,可是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啦,不喜欢喝那么甜的饮料了,上次喝的饮料都没喝完,你说等下次我们回来再喝。可是没有那个机会了。想起你走的前几天买回来的七斤多的绿豆,不知道你一个老人家是怎么提着它走出超市、穿过马路、提上六楼的。今天收到银行祝我生日快乐的短信,想起你在日历上记了全家人包括女婿们的生日,每次都会打电话祝生日快乐,我的生日快到了,却再也接不到你的电话了。
路上看见天、看见云也会想起你,因为你已经看不到这些了。分别终会有相遇,可是离世是多么令人绝望啊,它让我知道,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
哭有什么用呢,哭能让你回来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