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裆裤o

今天公司给九月过生日的人发生日礼物,我想看看日历自己是哪一天过生日,一看发现原来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呀。我都忘了。今年等不到爷爷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了。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人,每年都在日历上写下我的生日,在我生日这天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了。来实习之前去外婆家的时候,因为过生日时我不在家,他就提前拿了两百块给我。

真的是这样呀,从一开始的无法相信、难以接受,到现在每每意识到他不会再回来了的这个事实。他就这样一步步离我们远去。

妈妈今天也没有打电话给我,可能她也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吧。这是第一次吧。

好想找人聊天,心里空落落的。好想找小伙伴去玩。好想回家。好想回到从前。其实我挺耐得住寂寞的,只是有一点点想找人说话罢了。

经过这一次,我深切感受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啊,自己的儿女也是,除了伴侣,没有人能陪你一辈子。伴侣走了,留下来的那个人要怎么办呢?旁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了,明明是亲人却好像融入不进去了。



评论